砍德拉

不必关注,我们都只是互联网中的一组数据罢了

© 砍德拉
Powered by LOFTER

【古巴相关】我的老而又老的老爸2.0

1.0走 

又是古巴父慈子孝冷笑话合集

古=社会主义古,巴=独裁政权

正经东西写不动,搞起怪活一个顶仨(悲)


古*乱七八糟的西语脏话*天呐,你为什么要在海鲜饭里加那么多的油,等着美国把你攻打回去吗?

*

巴:建议你别到美国来

古:为什么?

巴:因为任何人都不应当敢进攻他的父亲

古:建议你别到加拿大去

巴:为什么?

古:因为任何人都不应当敢进攻他的父亲

(老梗:据传特鲁多是菲德尔的私生子)

*

古:是什么在美国南方长大,有好多条腿,看起来全副武装、非常强大,可还是会被一脚踩死?

巴:是……我的……雇佣军……吗?

古*对视*

巴*对视*

古:对不起,其实是北美巨人蜈蚣

*

巴:何塞·马蒂写道:“我会种下一枝白玫瑰。”

古:是啊。我很喜欢那首诗歌。

巴:这难道没有激起你对和平的哪怕一点向往吗?

古:啊?我一直以为白玫瑰是用来葬送死人的

*

美*独立并换掉国旗*

苏*革命并换掉国旗*

中*解放并换掉国旗*

古:虽然我恨你,吊死了你的很多余党还占领了你的游泳池,但你的国旗还挺好看的

*

巴:古巴如此盛产水果。我们大可与联合果品公司合作,让他们瓜分我们本可用于种粮食的田地,掌握我们的修路权,奴役压榨我们的廉价劳动力,控制我们的选举和政治生活,然后把我们的水果低价销往欧洲与美国,留给我们百分之一的、还要经过腐败和税务官之手的利润。

古:然后呢?

巴:然后我们的孩子就能过上吃得起水果的日子了!

*

巴:如果你继续唱那首他妈的红色歌曲,我就他妈的从图尔基诺峰上跳下去

古*找来三支金属摇滚乐队一起唱*

*

巴:我听到社会主义者的名字就会死

古:那……菲德尔·卡斯特罗?

巴*没有死*

古:唐纳德·特朗普?

巴*死了*

(并没有要黑老卡的意思XD不过他初期确实经常否认自己是社会主义者)

*

古:其实你留胡子时看起来很像菲德尔

巴:那如果我剃了呢

古:那就像劳尔

巴:我留长总行了吧?

古:

古:你是……西恩富戈斯?!

*

巴:吾儿,政权应当由一个国家的中产者掌握。比如医生和律师……

古*让医生和律师当领导人*

巴:等等

*

*和平的咖啡时间*

巴:咖啡不错,能再来一杯吗?

古:给你

巴:可这是我刚刚喝完的空杯子……

古:这是新的一杯

巴:

古:新的一杯

(据说马埃斯特腊时期革命军会让有限的队员来回走圈来假装自己兵力充足)

*

古*书写*10月4日。天气晴。老头儿的一些问题太过愚蠢,我常常疑虑我们的医疗发展是否建立在对他大脑的实验性解剖上……2984.

巴:那个数字是什么意思?

古*改成2985*

*

巴:快看那个漂亮姑娘

古:是啊,看看她那双手,真想让她为我做机关枪助理

巴:啊?

古:啊?

*

古:古巴政府提请古巴人民考虑,是否愿意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外交关系?

巴:我不同意,因为——

古:我问的是古巴人民

(这句是中古关系史上真实存在的佳话)

*

巴:为什么要引入原子弹?它只会让你受苦。

古:为什么要引入无线电?它只会……等等,别哭……

*

古:我们是世上最优秀的无神论者

巴*叹气*

古:铜山圣母和耶稣都可以保证

*

古:所以我真想不明白,为什么你这样的幽灵会存在于我们这样一个优秀的无神论者的国家

巴*翻白眼*

古:哦……我明白了……共产主义的幽灵!

*

巴:你在读什么?

古:我在读关于我们俩的笑话集

巴:用什么APP?

古:用lofter

巴:哦,我也来打开看看……

古*抽出手枪并当场处决*

古*吹枪口*一位光荣的古巴国民应当只知道redsocial。

(古巴著名山寨脸书软件)



淦,我到底在写三小


评论 ( 4 )
热度 ( 7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